快新聞/台大醫施景中後悔挺柯 柯文哲自認「沒變過」:是你們變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大知名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日前在臉書表示後悔曾支持過柯文哲,引發討論。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回應,表示自己從頭到尾都沒變,「如果你們會有想法改變,是你們變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合體宋楚瑜力挺黃珊珊? 柯文哲否認:常在報紙看到自己的消息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19日登場,政治評論員、名嘴溫朗東分析,中國對於雙城論壇的態度異常低調,「是在配合柯文哲」,且背後政治意涵是「柯文哲取代國民黨,成為中國支持的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聽聞笑喊奇怪,認為聽聽就好,「這些人當年都支持我的,因為我沒付薪水給他沒辦法」,引起熱議。

知名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日前透過臉書發文,照片是柯文哲受訪畫面,坦言「包括我,但我所認識、有投他的人都徹底後悔了,我也是。(我覺得他並沒有變,充其量只是變回原來我們認識他的樣子)」。

媒體今日詢問,施景中在臉書說,很後悔當年支持柯文哲,詢問柯文哲看法?柯文哲表示,施是很好的婦產科醫生,有機會要找他溝通一下。

不過柯文哲也說,如果當年錯了,怎麼知道不是還是錯?沒必要這樣,當時有當時的時空環境,「常常是每個東西是在那個時代的最佳選擇,或比較好的選擇,這就樣而已」。

媒體又問,施景中說柯文哲「變回原本的他」,柯文哲反問「這樣不是很好嗎?」,表示柯文哲從頭到尾都沒變,「如果你們想法若有改變,是你們變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衝山上避暑!宜蘭太平山一早遊客湧現 山中住宿一房難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