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合體宋楚瑜力挺黃珊珊? 柯文哲否認:常在報紙看到自己的消息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傳聞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規劃8月合體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來力挺台北副市長黃珊珊搶下「失望藍」選票。對此,柯文哲今早回應,常常在報紙知道自己的消息,沒有聯繫過宋;黃珊珊則說,她常常去看宋楚瑜,但沒有討論選舉的事。

更多新聞: 內政部統計去年4.8萬對夫妻離婚 結婚不到5年佔34.7%創新高

有媒體報導,民眾黨將於黨慶過後,與宋楚瑜合體力挺黃珊珊來搶「失望藍」選票,今日媒體詢問柯文哲此事,指出傳聞8月6日打算跟宋楚瑜一起舉行記者會,力挺黃珊珊?

對此,柯文哲先是說,自己常常在報紙上看到有關自己的消息,覺得很奇怪,詢問是哪間媒體放出來的,媒體追問「有跟宋楚瑜聯繫過了嗎?」黃珊珊回應,應該是她聯繫,自己常常去看宋楚瑜,但都在討論給她的建議,沒有討論選舉的事情。

後續黃珊珊又被追問,是否會請宋楚瑜登場、給她什麼建議、要用何種黨籍參選等問題,黃珊珊僅說,宋楚瑜很多年都給她鼓勵及注意的事,多次重申都沒有討論選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邀蘇貞昌任榮譽主委碰軟釘子? 林佳龍:亂講!他是我最大的靠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