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為愛赴美1個月確診!自曝「1恐怖症狀」:很驚訝現在才遇到
滴妹為了陪男友而獨自前往美國,一個月後驚傳確診。(圖/翻攝滴妹YT)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網紅滴妹先前為了和男友相聚,決定獨自飛往美國,抵達美國後也時常在YT上分享生活日常。不過,今(23)日滴妹在頻道上傳最新影片,指出自己不幸確診,她透露自己一度曾「咳到想吐」,但也坦言「現在才確診也是滿驚訝的」,強調因為美國現在各地並沒有強制配戴口罩的規定。

更多新聞: 駕特斯拉自撞送醫第3天!林志穎媽媽首發聲找救命恩人「代兒當面道謝」

滴妹在影片中先是放上自己咳嗽、擤鼻涕,甚至咳到嘔吐的畫面,隨後指出自己確診了,她表示很驚訝自己現在才確診,因為美國現在室內、室外皆無強制戴口罩的規定,滴妹坦言自己躲了病毒快一個月,但因為男友確診,自己即便在沒有症狀、不舒服的情況下,仍買了快篩試劑回來檢測,「沒想到測完後發現自己確診了」。

滴妹為愛赴美1個月確診!自曝「1恐怖症狀」:很驚訝現在才遇到
滴妹透露自己確診後,一度咳到想吐。(圖/翻攝滴妹YT)


滴妹也分享染疫後的症狀,指出自己已打滿三劑疫苗,確診後「第三天喉嚨很痛,是以前感冒都沒經歷過的,會覺得非常乾,呼吸非常痛,甚至會咳到想吐」,後續症狀則轉變成輕微咳嗽與喉嚨沙啞,她強調,自己在生病過程中有不斷補充水分與休息。她在影片中,也特別提到美國針對確診者的政策為「確診者自主隔離滿5天後,是無須和任何機關回報的」。


更多新聞: 寶吉祥藝術中心江基名個展<浮生是夢>!賴慧如帶阿嬤、女兒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