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健康出狀況?「臉上貼滿7電線」畫面曝 網驚:發生什麼事?
伊能靜於臉書上傳了一張臉上貼滿貼片的照片。(圖/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伊能靜與庾澄慶遇有1子小哈利,離婚後轉往中國演藝圈發展,並與演員秦昊結婚,婚後產下一女,過著甜蜜的日子。日前伊能靜飛往紐約、洛杉磯參與「Theirsverse」青年論壇,也出席許多有關元宇宙的藝術活動,即使行程滿檔也不忘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今(24日)凌晨,伊能靜於臉書PO出一張臉上貼滿貼片的照片,讓許多網友震驚她是否出了狀況。

更多新聞: 桃園交通局將向林志穎求償!交通號誌桿遭撞「整根腰斬」造價曝光
伊能靜健康出狀況?躺床檢查畫面曝 網驚:發生什麼事?
伊能靜於臉書上傳了一張臉上貼滿貼片的照片。(圖/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今(24日)凌晨,伊能靜於臉書上傳了一張照片,照片中她似乎躺在一張床上,臉上妝容依然十分精緻,但臉上卻貼著貼片,而貼片則與電線相連,她則在貼文中寫下「Polysomnography」,原來是「整夜睡眠多項生理功能檢查」。似乎是因行程太滿,導致生理狀況出了問題,不少粉絲也因此感到擔心,忙碌的工作下,也要記得保持健康。

據了解,「整夜睡眠多項生理功能檢查」為檢察睡眠呼吸障礙、打鼾、失眠、猝睡症、嗜睡症、腿部不寧症候群、睡眠週期性肢體抽動、異睡症、睡眠週期紊亂等異常行為,通常為晚上進行檢查至隔天早上。而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關心「妳的睡眠時間亂了嗎?」、「有失眠困擾?」、「發生什麼事啦?」,但也有粉絲放錯重點,大讚她狀態很好,看不出來有什麼問題,即使伊能靜現年已經54歲,仍然維持著姣好的容貌,令人稱羨。

伊能靜健康出狀況?躺床檢查畫面曝 網驚:發生什麼事?
伊能靜54歲仍保養得很好。(圖/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更多新聞: 林莎大秀「事業線」轟動3萬粉絲 他自創「紅豆詩」激情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