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唐老鴨」游進安平港!黃偉哲講冷笑話撐場 網笑:立馬降10度
台南市政府今年與迪士尼台灣合作,「超巨型水上唐老鴨」即將游進台南安平港(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政治中心/許嘉惠報導

許多在地活動為了能製造更多的話題感,常常會邀請名人、網紅出席,甚至會和知名插畫家共同聯名創作,吸引不少粉絲的目光。這次台南竟然和迪士尼合作了!讓熱愛迪士尼的眾多粉絲驚呼連連,台南市長黃偉哲甚至在臉書用冷笑話宣傳,讓網友噴笑,直說聽了笑話後,氣溫「立馬降了10度」。

更多新聞: 美夫婦牽手79年浪漫慶100歲 她害羞甜笑:從沒吵過架


「巨型唐老鴨」游進平安港!黃偉哲講冷笑話撐場 網笑:立馬降10度
台南市政府今年與迪士尼台灣合作,「超巨型水上唐老鴨」即將游進台南安平港(圖/翻攝自迪士尼台灣臉書)

台南市政府今年與迪士尼台灣合作,「超巨型水上唐老鴨」即將游進台南安平遊憩碼頭,活動日期為2022年9月9日至2022年10月10日,平日開放時間為12時至20時,假日開放時間為10時至20時。這也是水上唐老鴨首次登台,現場還會有米奇及其他好友與台南景點結合的拍照打卡點讓民眾能夠拍照留念。晚上則會有Tsum Tsum迪士尼繽紛夜光秀,讓眾多迪士尼粉能夠從早玩到晚。

市長黃偉哲為此還特地於臉書分享了與鴨有關的冷笑話「你知道世界上有哪隻老鼠是用兩隻腳走路嗎?答案是:米奇。那世界上有哪隻鴨子是用兩隻腳走路?答案絕對不是唐老鴨,因為每隻鴨子都用兩隻腳」,並笑說這個冷笑話很老梗,應該很多人聽過,而粉絲們也紛紛在貼文底下幽默回覆「市長這笑話有夠冷的,立馬降溫10度!」、「來台南不小心會被抓去變成薑母鴨」、「太可愛了,期待中,謝謝市長」,高雄市議員黃捷也留下回應「雖然很老但是有笑,期待看到唐老鴨」,不過也有其他台南市的居民認為,台南又要塞爆了!


「巨型唐老鴨」游進平安港!黃偉哲講冷笑話撐場 網笑:立馬降10度
台南市政府今年與迪士尼台灣合作,「超巨型水上唐老鴨」即將游進台南安平港(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更多新聞: 政大畢業擁雙語能力月薪只領「2萬多」 網論戰指出1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