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婦牽手79年浪漫慶100歲 她害羞甜笑:從沒吵過架
美國俄亥俄州夫婦休伯特與瓊(Hubert and June Malicote),結婚79年,本月更一起慶祝100歲生日。(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與相愛的另一半能結婚一直到老,是一件浪漫的事,然而能夠白頭偕老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但這對夫妻辦到了!上個月(6月),一對住在美國俄亥俄州夫婦休伯特與瓊(Hubert and June Malicote),慶祝了結婚79週年紀念日,本月更慶祝了一個新的里程碑,他們一起和家人、朋友們過了100歲生日,令人感到溫馨又感動。

更多新聞: 南美館驚見「飛頭女鬼」好害怕 黃偉哲烙他們助陣一起Cosplay


好浪漫!美夫婦牽手79年 邀130位賓客慶100歲生日
美國俄亥俄州夫婦休伯特與瓊(Hubert and June Malicote),結婚79年,本月更一起慶祝100歲生日。(圖/翻攝自推特)


瓊馬利科特(June Malicote)出生於 1922 年 7 月 13 日,而她的丈夫休伯特馬利科特(Hubert Malicote)出生於1922 年 7 月 23 日,兩人生日僅相差10天,因此他們共同在俄亥俄州的一間教堂與家人、朋友、鄰居及教會成員,總計約130位賓客一起慶生。休伯特感慨地說「我們只是過著普通的生活,突然之間我們就 100 歲了」。

這對夫妻在1941年時,因參加了教會活動而認識,休伯特表示,瓊有次坐在長椅上回頭對著他微笑,於是就被瓊迷住了。1942年11月,休伯特加入美國海軍參加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與瓊分離了許久,而瓊透過在俄亥俄州的一家機械公司製作物資來支持戰爭。最後他們認定了彼此,並在牧師的見證下,於1943年6月8日正式結為夫妻。休伯特表示他和瓊總共有3個孩子、7個孫子、11個曾孫。瓊也甜蜜地說「我們甚至沒有吵過架」而休伯特也笑著補充「這是一段非常非常幸福的婚姻」。

更多新聞: 「巨型唐老鴨」游進安平港!黃偉哲講冷笑話撐場 網笑:立馬降1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