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讚陳時中「五星部長」 陳建仁:用心、耐心、愛心、信心、謙虛的心
陳建仁肯定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出版新書《溫暖的魄力-陳時中的從醫初心》,今發表會上前副總統陳建仁親自站台推薦。他談及近日拜訪長老教會,總幹事陳信良表示,陳時中是「五星部長」,也就是用心、耐心、愛心、信心,更重要的是有謙虛的心。陳建仁說,他也要藉此機會像陳時中表達,「台灣有你真好,大家平安喜樂」。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批打負面選戰 張善政:從未說林論文有問題只要他講清楚

陳建仁致詞時表示,今天很高興見證這偉大時刻,當時陳時中請他寫序,自己也認為這是很有意義的工作。陳建仁強調,台灣是自由民主國家,他常接受國外媒體訪問,外媒都好奇台灣防疫如何做得相當好,他回應,答案很簡單,台灣有良善治理與公民公衛素質,形成良善的循環。

陳建仁細數,防疫團隊扮演重要角色,要給大家熱烈掌聲,包括指揮中心在陳時中帶領下記者可以問好問滿,也建立民眾對指揮中心信任、抵抗假消息的侵襲,重要的領導下才能團結民眾。

陳建仁提及,昨拜訪長老教會時,陳信良表示,他個人認為陳時中是「五『心』級」的部長,面對許多繁雜政務有「耐心」,醫療防疫有「信心」,處理事務很「細心」,關懷受苦者及待人處世有「愛心」,並常常「關心」長老教會的醫療服務,在弱勢、長照醫療上都給予必要支持。陳信良相信,若是陳時中能當選台北市長,一定是台北市民的祝福,他樂觀其成。陳建仁說,他也要藉此機會像陳時中表達,「台灣有你真好,大家平安喜樂」。

陳建仁最後祝福陳時中的新書繼續榮登排行榜,還笑說自己兩年來寫的兩本書都還沒進,也期許在陳時中帶領下台北更好,台灣共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今開記者會說明論文 柯文哲:稍安勿躁給校方2個月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