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佳龍稱新北不只要警察市長 侯友宜:要尊敬不同職業別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回應,不一樣的職業類別彼此要互相尊敬,努力踏實好好做事才重要。(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再提,新北不只要「警察市長」,應接棒給以交通為專業的市長。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回應,不一樣的職業類別彼此要互相尊敬,努力踏實好好做事才重要。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小學營養午餐吃得到石斑魚!  漁業署:「去刺切塊」安全把關

林佳龍上午參拜竹林山觀音寺,侯友宜則到三峽參訪關聖帝君聖誕參拜祈福,並贈「義勇忠精」匾額,也接受媒體聯訪。

媒體詢問,林佳龍提到侯友宜可去追逐下一個角色,新北應該要換人做?侯友宜回應,他現在是新北市長,自己的角色就是好好做事,認真打拚做事。

針對林佳龍批評新北治安出現很大問題,與警力不足有關。侯友宜說,新北警察很辛苦,這幾年新北市也不斷增加警力,新北幅員遼闊,要承擔更多的治安工作責任,這幾年新北市治安不但有大幅度進步,在中央警政署的各項評比,最重要的治安指標新北都拿到冠軍。他謝謝警察弟兄團結合作面對所有險惡複雜的治安環境且願意承擔,守護新北市。

另外,林佳龍稱行政院長蘇貞昌是他最大靠山,媒體詢問侯友宜的靠山?侯友宜回應,他四年前選舉時就講過,他沒有設主任委員一職,因為他的主任委員就是400萬市民,「這一路走來是市民給我機會,讓我有機會站在這個地方努力做事,所以我最大靠山就是新北市民,我會跟市民一起並肩作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連馬都認識! 陳子瑜曝:他私下常給「慢飛天使」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