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小中風後首露面「頭髮全白」 出院1個月身體狀況曝光
張琍敏與連戰夫婦開心合影。(圖/翻攝自張琍敏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齡85歲的前副總統連戰近兩年頻繁進出醫院,6月期間又因小中風住院治療,返家休養後恢復狀況良好,資深女星張琍敏終於得以前往連戰夫妻家中探望,開心秀出三人合影,只見連戰滿頭白髮,但氣色不錯。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佳龍稱新北不只要警察市長 侯友宜:要尊敬不同職業別

張琍敏23日在臉書發文,前陣子從美國返台就約好,要去探望2年多未見的連方瑀,結果連戰意外住院,連方瑀也不小心扭傷腳踝,因此雙方直到23日才見到面。她一看到連戰就笑說,「我說姊夫,你頭髮雖然都白了,但是氣色很好,還是挺帥的」。

張琍敏上傳多張照片,提及3人一起開心喝下午茶,吃點心,聊東聊西,順便看孫兒們的照片,分享彼此的喜悅,度過開心的午後時光。照片中也可以看到,連戰在家依然一身正裝,悠哉翹腳看報紙,也不忘量血壓監測身體狀況,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張琍敏也放下心中的石頭,「今天看到他們一切安好,我就放心多了!」


連戰小中風後首露面「頭髮全白」 出院1個月身體狀況曝光
連戰量血壓監測健康狀況。(圖/翻攝自張琍敏臉書)



更多新聞: 本土劇女星廖家儀返台拍戲遭後車撞 驚呼「後座繫安全帶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