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炫富日常「遛老虎」這隻失控了!畫面微驚悚網嚇:這貓我撸不起
杜拜富豪經常為了炫富飼養奇珍異獸,大老虎就是其中之一。(圖/翻攝微博)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現代越來越多人會養「毛小孩」,包括富豪雲集的杜拜也不例外,不過當地民眾除了養小貓小狗之外,竟然連老虎都拿來養!最近就有網友分享一段在杜拜拍攝的影片,只見三名男子各自牽著一隻大老虎愜意散步,如此震撼的場景在當地竟只是家常便飯,也讓發文的網友戲稱說:「在杜拜如果沒有老虎當寵物,都不好意思出來逛公園了…」。

更多新聞: Buffet喝什麼飲料最划算?內行人推「這1杯」:解膩還能吃更多

杜拜富豪養的寵物千奇百怪,連老虎都變成「毛小孩」,有網友分享一段在杜拜拍的影片,可以看到有三名男子牽著三隻大老虎出門趴趴走,雖然開頭這三隻老虎還會配合主人腳步,不過離鏡頭最遠的那隻卻有點不受控,竟逐漸偏離步道直直往草地走,讓牽著牠的男子趕緊施出吃奶力氣,才能緩緩把老虎拉回。有網友看了也為他捏了把冷汗,直說「這栓繩根本拉不住吧?」、「老虎要是發飆的話,這幾個人明顯拉不住的,除非是裝了什麼電擊裝置在老虎身上」、「這是我撸不動的貓…」,也有網友從服裝猜測,這三名男子應該是專職「遛老虎」的,主人應該不會穿成這樣。

杜拜炫富日常「遛老虎」這隻失控了!畫面微驚悚網嚇:這貓我撸不起
杜拜男子「遛老虎」卻被老虎拉著走,網友擔心栓繩根本沒用。(圖/翻攝微博)

事實上,杜拜的富豪們經常會為了炫富而飼養奇珍異獸,除了老虎之外,包括獅子、獵豹、長頸鹿、駱駝等動物也都很常見,甚至民眾還會直接把牠們帶出門逛街,引起不少動保組織關切。而在2017年時,阿聯酋政府也對此制定一系列法規,民眾若想要養危險野生動物,就得申請特定機構的經營執照(如動物園、繁殖中心、科學研究中心),由於手續非常繁瑣,許多民眾也開始把這些危險動物送走,現在杜拜富豪拿動物炫富的情形,其實已經比以前少見許多。

更多新聞: 「北一女神」赴韓旅遊上吐下瀉掛急診躺2天 回台曝光身體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