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剛從綠島返台被搞瘋!1件事讓她氣炸 撂狠話:無限期退出
謝忻誤把木瓜苗當成A菜,讓她表示將「無限期退出園藝界」。(圖/翻攝謝忻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女星謝忻先前為了轉換心情,應徵了綠島打工換宿工作,近期她結束25天的打工換宿生活,已經返台準備加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組拍攝工作。不過,今(24)日謝忻竟然在臉書上高喊自己要「無限期退出」,還提到「會被自己的愚蠢搞瘋」,原來是誤把家中種植的木瓜苗「當成A菜」,得知真相後讓謝忻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正妹女醫逛計程車博物館「車頭燈狂閃」!網一看全暴動:太香了

謝忻在臉書寫下「我真的會被自己的愚蠢搞瘋!種了六十幾天的蔬菜,一直以為自己是在種A菜。昨天眼看已經綠油油地一片,喜孜孜想說可以收成了,盤算著明天就來收割,然後直接炒來吃」。沒想到,她今天去澆水時,發現「菜葉長得有點不太對,咦,這到底是什麼品種的A菜啊」。

謝忻隨後也上網查詢,才發現原來自己種到「木瓜苗」,讓她傻眼大嘆「居然在小小的菜圃種了50幾株木瓜苗!然後自己完全忘掉!我氣死。我不要再顧任何的菜了,宣布無限期退出園藝界!暫時不要跟我聊有關植物的事情」。不少粉絲一看全笑歪,紛紛留言「開始變開心瓜農也不錯」、「趕快查一下木瓜樹幼苗葉能否炒來吃」、「有吃不完的木瓜了」。


更多新聞: 嫩妻「小鄧麗君」看了嗎?金曲歌王洪榮宏高流「當眾脫衣」內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