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醫逛計程車博物館「車頭燈狂閃」!網一看全暴動:太香了
女醫「綠肥兒」擁有大批粉絲,近期她前往計程車博物館參觀,好身材全藏不住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圖/翻攝綠肥兒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正妹醫師「綠肥兒」除了擁有甜美臉蛋外,更有著火辣好身材,曾數次登上PTT表特版,在個人IG上擁有超過11萬粉絲。近期,疑似因疫情趨緩,讓她也能稍微放鬆出遊,表示「這個月比較輕鬆一點」,今(11)日她前往宜蘭計程車博物館參觀,曬出不少與各式計程車的合照,不過仍藏不住好身材,不少網友直呼車頭燈「都很大」。

更多新聞: 許效舜目睹澎恰恰「鬼附身」!急Call師傅進棚:他淚流不止
正妹女醫逛計程車博物館「車頭燈狂閃」!網一看全暴動:太香了
「綠肥兒」的好身材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呼「都不知道重點該放哪」。(圖/翻攝綠肥兒IG)


「綠肥兒」在IG貼出數組照片,原先只曬出一張與計程車的合照的她,因身上的衣服實在擋不住好身材,讓不少鐵粉敲碗喊「太小了」,讓她決定放送福利,並寫下「這樣可以嗎?人夠大了嗎?單純想放圖但有點懶得打字的一天,但是這是宜蘭很不錯的景點,來過宜蘭這麼多次了我竟然這麼晚才發現,老闆的收藏很用心,非常特別的博物館。希望這類用心的博物館能有更多」,並且奉送不少「誠意滿滿」的照片。

正妹女醫逛計程車博物館「車頭燈狂閃」!網一看全暴動:太香了
綠肥兒曬出與計程車的合照。(圖/翻攝綠肥兒IG)


不少粉絲看了全噴鼻血,紛紛留言「真的有大」、「最後一張好美」、「該大的都很大」、「造福大眾」、「誠意十足」、「都不知道重點該放哪」、「車頭燈不錯」、「第一張的車頭燈好美」、「別人的計程車從來不會讓我失望」、「太香了」。



更多新聞: Netflix效應!外媒曝西方女性受韓劇影響 赴首爾找「歐巴」下場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