瑀熙嘆台北房價太貴!決定往南下看「更傻眼」:不是地點問題
網紅瑀熙透露,現在想在台南買房也不太容易。(圖/翻攝瑀熙IG )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近期有不少藝人、網紅開始買房置產,也有人嘗試拍攝房產主題,或是開箱自己購入的新家;對此,網紅瑀熙近期則在社群上分享,表示自己突然有了想買房的「第六感」,她認為,台北房價太高的情況下,往南部看應該會比較便宜。沒想到與房仲討論後,發現自己的條件想在台南買房,得花上2000萬,讓她大嘆「原來不是地點問題」。

更多新聞: 正妹女醫逛計程車博物館「車頭燈狂閃」!網一看全暴動:太香了

瑀熙在IG寫下「前陣子突然來了一個第六感,真的好想買房子(不然錢平常真的都在亂花⋯),有鑒於台北的房價真的太貴,所以就跑去了台南看房,看了兩三間大樓後,發現平均都要1200萬上下,但都沒有看到喜歡的(因為覺得坪數、格局都不對)」;她進一步說,最後跟房仲討論了一下我比較偏好的,竟然都要到2000萬,只能說,台南這房價真的也是努力在追上台北了」。

文末,瑀熙大嘆「只好默默坐車北上」,最後才發現不是地點的問題,是在於口袋的深度。不少過來人也頗有同感,表示「買房真的看緣分」、「歡迎來桃園喔」、「台南房價這兩年漲太誇張,誇張到我都賣了」、「來金門買」、「台中應該還有機會」、「可以看淡水的房子呀」、「台南的房子都外地跑來炒的沒辦法」。



更多新聞: 柬埔寨詐騙喊「3倍薪水」誘人上鉤!吳慷仁曝盲點:我傻還是你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