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花滑女神金妍兒宣布結婚! 10月和小5歲歌手男友舉行婚禮
今年9月滿32歲的金妍兒將於今年10月結婚,對象是27歲的歌手高祐琳。(圖/取自金妍兒、高祐琳IG)

南韓花式滑冰女神金妍兒經紀公司今天宣布,今年9月就要滿32歲的金妍兒將於今年10月結婚,對象是27歲的歌手高祐琳(고우림)。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洛杉磯公園傳槍響! 至少7人受傷送醫「2人命危」

韓聯社報導,金妍兒的經紀公司「All that Sports」25日宣布,金妍兒將於10月下旬在首爾與歌手高祐琳結婚。

經紀公司表示,金妍兒和高宇林第一次見面是在2018年花式滑冰表演「All That Skate Ice Show」時,高祐琳所屬團體「Forestella」當時是表演的嘉賓歌手。經過三年的交往,2人將舉行婚禮,婚禮預計會邀請親人和親近的好友參加。

高祐琳畢業於首爾大學,他是首爾大學音樂學院聲樂系的學士,現在也在首爾大學聲樂研究院修習相關課程,且他也是南韓男子跨界四重唱組合「Forestella」成員。

高祐琳有厚重柔和的音色和強大的歌唱能力,發行過多張專輯和單曲,婚後,高祐琳計劃繼續演藝活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緬甸處決4民運人士 數十年來首次執行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