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絕殺美國隊 射箭世界盃台灣混雙摘金
射箭世界盃第四站,台灣混雙摘下金牌

台灣隊在射箭世界盃第四站,上演不可思議逆轉秀,雷千瑩和湯智鈞的反曲弓混雙搭檔,在金牌戰對決美國隊,從落後鏖戰到第五局加射,兩人飆出完美的十分箭,成功抱回金牌。加上這面混雙金牌,世界盃四站中的三站,台灣隊反曲弓都有金牌進帳,表現非常出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好手彭家楙擊敗南韓崔美善! 闖進射箭世界盃個人賽金牌戰

雷千瑩和湯智鈞在反曲弓混雙金牌戰,加射階段決勝負,背負最後一箭的雷母頂住壓力,飆出關鍵十分,幫助台灣隊在驚滔駭浪中絕殺美國,笑納金牌。

這場在哥倫比亞麥德林舉行的射箭世界盃第四站賽事,台灣組合晉級之路順風順水,但到金牌站遭遇強敵美國,經歷開局兩支八分箭的亂流後回穩,二三兩局一共射出7支10分箭,一度逆轉超前,但第四局又被美國追平,讓戰況進入第五局加射。

美國男子選手Jack Williams先射出10分,湯智鈞馬上用10分箭還以顏色,隨後美國女將Casey Kaufhold也穩穩繳出9分,壓力落到雷千瑩身上,一箭定音。

加上雷母這支十分箭,台灣混雙在第五局以20-19絕殺美國,抱回一面寶貴的金牌,世界盃射完四站反曲弓有三金一銀兩銅,複合弓混雙也有一金進帳,累積七面獎牌,在所有國家排行榜上位居第四,下一站將在十月中旬開拔墨西哥,進行年終總決賽。


更多新聞: 射箭世界盃個人賽摘銀生涯最佳 彭家楙:繼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