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若儀嘗試與林志穎對話 林志鑫:哥哥身體狀況無法拼湊記憶
林志鑫說明林志穎最新狀況。(圖/民視新聞)

藝人林志穎開特斯拉載6歲兒子,在桃園蘆竹自撞安全島,整輛車燒成火球,父子倆在好心民眾救援下逃離死劫,被送往林口長庚。林志穎弟弟林志鑫今再次召開記者會,強調是最後一次說明其狀況,家人無異再浪費社會資源。他表示,與二嫂陳若儀嘗試與林志穎對話,但他的身體狀況仍無法拼湊事發經過,要等身體更好些才能與相關單位說明,家屬盼大眾別再揣測。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早餐店爆31人食物中毒8人住院 自製沙拉醬疑有「沙門氏桿菌」

林志鑫表示,他代表林志穎的太太陳若儀說明家屬在這次事件的心路歷程;二嫂接到熱心民眾電話後,未能聯繫上林志穎本人,與家人們在忐忑心情下抵達醫院,確定了這令人難過的事實。

林志鑫指出,陳若儀不眠不休堅強守護丈夫,家人也都做她的後盾,共同扶持依靠。對於意外發生經過,他與二嫂嘗試與林志穎對話,想要了解,但他的身體狀況仍無法拼湊,可能要等到身體狀況更好些,才能與相關單位說明。

林志鑫疾呼,請大眾不要繼續討論或揣測,同時請大家尊重傷者與家屬,也請大眾與媒體審慎過濾不實報導與臆測,不實言論只會造成他、太太、孩子與家人更多痛苦與傷害,現在林志穎與兒子的平安最重要,這次意外引起關注,家人無意再浪費更多社會資源,這是最後一次公開說明狀況。

林志鑫重申,請媒體給空間,不打擾醫院運作與家人生活,讓林志穎能安心平靜復原。他們也收到各界、家人朋友、歌迷與網路上的祝福鼓勵,這將會是他復原的最大動力,並再次感謝勇敢救援的英雄們、醫療團隊處置、救護車及時救援、消防局協助滅火、代言廠商的體諒,感謝所有關心的大眾與媒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柏惟訪美同框蕭美琴 領帶藏亮點「台灣」2字超顯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