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佳龍臨時改行程現身便當會 蘇貞昌非常高興:表達重視與誠意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下午出席台灣期貨交易所「店頭衍生性金融商品集中結算」開業典禮。(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日在官邸舉辦便當會,邀請37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共進午餐,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也現身出席,對此,蘇貞昌今受訪回應,林佳龍作為參選新北市長的人,特別趕來表示重視跟誠意,「我們非常高興」,大家從各方面交換意見,希望讓新北更進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蔡壁如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大家一起讓新北市更好

蘇貞昌表示,他當過台北縣長,對於新北非常了解,而他現在身為行政院長,平常就要多跟地方接觸、接地氣,因此,他也特別解此機會,邀約請新北地方議員聚在一起,對於中央在地方施政,以及地方需要,大家交換意見,互相了解。

蘇貞昌指出,林佳龍在擔任閣員時,對於新北交通規劃及各方建設,都非常注意,今天林佳龍也特別撥開原定行程趕來,「因為這個行程(便當會)定的很快,而林佳龍作為參選新北市長的人非常忙,特別趕來表示重視跟誠意,我們非常高興,大家從各方面交換意見,希望讓新北更進步,大家更互相團結合作。」

另外,針對便當會遭國民黨質疑行政不中立,蘇貞昌表示,作為一個政務官,隨時了解政院在各方面做的事情,與地方是否契合,以及對於自己政黨候選人給予支持加油,是天經地義的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戴「貓掌」手套超吸睛 談蔣萬安競選團隊「應該加快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