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蔡壁如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大家一起讓新北市更好
侯友宜回應媒體提問。(圖/民視新聞)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123天,傳出台灣民眾黨將派立委蔡壁如參選新北市長,屆時將形成「三腳督」。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受訪時表示,歡迎任何真心愛新北市的人,希望大家一起讓新北市更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新版「防衛白皮書」台海內容倍增 國台辦又跳腳開嗆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下午參加萬安45號防空演習,視察板橋車站後,在市府9樓災害應變中心接受媒體聯訪。

媒體詢問,有消息傳出蔡壁如將選新北市長,現在已經和議員成立聯合競選團隊,怎麼看這項消息。侯友宜表示,任何真心愛新北市的人,他都歡迎,希望大家一起讓新北市會更好。

侯友宜上午受訪時說,「民調都是一時的,最重要我們還是要認真努力,腳踏實地的好好做事情,尤其今年是我在4年前承諾,很多工作要兌現的一年,我更要加緊腳步把事情做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經濟部重申雲科工沒有要蓋焚化爐! 盼有心人士別再政治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