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冨樫義博草稿驚見「酷拉皮卡」 網友暴動:終於下船了嗎
酷拉皮卡現身草稿。(圖/擷取自冨樫義博推特)

知名漫畫《獵人》作者冨樫義博近期於推特重啟連載,引發討論。今日冨樫再更新最新一張草稿圖,出現角色「酷拉皮卡」,讓網友驚呼:「終於下船了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佳龍臨時改行程現身便當會 蘇貞昌非常高興:表達重視與誠意

知名漫畫家冨樫義博創作不少經典漫畫,包含《幽遊白書》、《獵人》,其中冨樫經常脫稿,至今《獵人》尚未完結,常成為粉絲們討論話題。

冨樫義博今年5月24日突然開設帳號,附上一張草稿寫著「總之還剩4話」,一開始網友紛紛猜測真假,後來經前助手證實後,瞬間衝上推特熱搜趨勢第一名。

後續冨樫義博也持續於推特更新草稿,今日更是上傳了到現在還在船上的人物「酷拉皮卡」草稿,再次讓網友炸鍋,直呼「下船下船下船」、「第一次看懂畫什麼」、「終於下船了嗎」、「哭了」,但也有人猜測「等等,這格也有可能是其他人回憶中的酷拉皮卡,說不定已經死了」。

截至目前為止,冨樫「酷拉皮卡」草稿貼文已破50萬讚、8.7萬則轉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是你嗎?台南全聯開出千萬特別獎發票 240元買吐司中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