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連PO近況曝豪宅內部照 罕曬老公與愛貓合照低調放閃
舒淇近日於IG連PO兩則貼文,其中一則罕見曬出老公馮德倫抱貓的照片。(圖/翻攝自舒淇instagram)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舒淇與馮德倫因拍攝電影《美少年之戀》結緣,兩人相識20年、交往4年,並於2016年結婚,婚後兩人十分低調,卻也偶爾會透過社群放閃,舒淇更時常分享日常生活,近日連PO兩篇文,罕見曬出老公與愛貓的合照,歡慶愛貓的8歲生日。喜愛運動的舒淇也錄製一段做瑜珈的影片,曝光了豪宅的內部落地窗,引來21萬粉絲按讚。

更多新聞: 野生蔡依林出沒九份咖啡廳 曬美照網驚見「1亮點」笑回:有靈感了?


舒淇連PO近況曝豪宅內部照 罕曬老公與愛貓合照低調放閃
舒淇罕見曬出老公馮德倫抱貓的慶生照。(圖/翻攝自舒淇instagram)


藝人舒淇近日於IG連PO兩則貼文,其中一則可以看到舒淇正幫愛貓慶祝8歲生日,她也罕見曬出老公馮德倫抱貓的照片。照片中馮德倫身穿灰色系短袖及短褲,留著招牌旁分頭抱著貓對著鏡頭微笑,舒淇也在文中無奈地寫下愛貓不受控的心情「Happy birthday manman,很不情願擺拍的壽星,喬好久最終還是要人抱」。

舒淇連PO近況曝豪宅內部照 罕曬老公與愛貓合照低調放閃
舒淇穿著運動服正在做瑜珈,而寵物貓卻不斷來跑去干擾她。(圖/翻攝自舒淇instagram)

另一則貼文她上傳了一段30秒縮時影片,影片中她穿著運動服正在做瑜珈,而寵物貓卻不斷來跑去干擾她,她還苦惱的在貼文中寫下「根本沒辦法好好的拉筋」。從影片視角還能看到舒淇豪宅的一大片落地窗,透過落地窗有著綠油油的樹木,十分清幽。其實從舒淇平日分享的日常照片中,便可依稀看到她家中的各個角落,如木質地板、客廳、牆上壁畫等,寬敞的空間及典雅的裝潢,想必價值不斐。

舒淇連PO近況曝豪宅內部照 罕曬老公與愛貓合照低調放閃
舒淇大掃除時PO出家中一隅。(圖/翻攝自舒淇instagram)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賴慧如爆戀愛ING 攜超帥「國標舞老師」返家大方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