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豪門》賴慧如爆戀愛ING 攜超帥「國標舞老師」返家大方回應  
賴慧如被爆出新戀情,她也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圖/翻攝自賴慧如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女星賴慧如2021年與導演高琮凱協議離婚後,努力全方位發展,跨足歌壇及戲劇圈,今年更首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作品備受肯定。日前被周刊爆出和一名男子共乘一部機車返家,直到當天晚上才出門,感情世界引發關注,而最近她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證實「戀愛ing」了。

更多新聞: 中共恐嚇「擊落」裴洛西?蓬佩奧反擊:出訪是台美兩個主權國家的事


《市井豪門》賴慧如爆戀愛ING 攜超帥「國標舞老師」返家大方回應  
賴慧如被爆出新戀情,她也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圖/翻攝自賴慧如IG)


據《CTWANT》報導,本月14日凌晨,賴慧如在結束工作時,被目擊身邊有一位身材高大長相帥氣的男子,而此男子就是曾經被媒體報導與她相約泡溫泉的國標舞老師劉家銘,當天兩人共乘一部機車返家,舉止親密,直到當晚才出門,據了解,兩人因節目《舞力全開》而認識,劉家銘也在今年五月結束婚姻。這是自賴慧如2021年宣布離婚後,新的感情狀況,她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給慧如交友的空間,也請大家多支持她在戲劇、綜藝與歌唱的表現。與劉老師兩人認識多年,感情的發展是雙方都是『單身』才開始交往,沒有同居,接下來會更專注在工作上,努力表現,謝謝大家的關心。」。

事實上,賴慧如在離婚後便專心在事業上,在金曲獎結束後她也在社群上提到會投入新專輯的製作,而多部戲劇、節目皆能看見她的身影,她也接下了民視八點檔新劇《市井豪門》,看得出來她十分努力,也難怪希望大家能注重在她的工作表現上。

更多新聞: 2022鬼門開倒數!農曆7月禁忌多命理師點名「3種人」要小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