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滷味攤老闆遭開槍「非情殺」?凶嫌前妻澄清:只是常去買滷味
台中潭子一間滷味攤老闆遭槍殺,槍手前妻否認與死者是交往關係。(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吳峻光報導

台中市潭子24日發生滷味攤老闆遭「行刑式開槍」身亡的命案,家屬跟附近攤商都無法相信,表示36歲的曾姓老闆平時客氣和善,也沒聽過他與別人有糾爭,先前有消息指出老闆疑似是愛上槍手前妻,才導致自己被開槍,但現在這名最關鍵的槍手前妻發聲了,她澄清「並沒有和死者交往,只是常到他的滷味攤買東西而已」。

更多新聞: 鬼月含冰塊竟然超危險?命理專家曝「5種食物易招陰」要注意!

24日台中市潭子一家滷味攤驚傳槍響,36歲曾姓老闆頭部中彈不治,凶嫌開完槍後隨即逃往山區,身分疑似是泰安一家溫泉飯店主廚,警方經初步調查發現,此案疑為感情糾紛,懷疑曾男是因為與槍手前妻交往,才讓槍手不滿憤而開槍索命。但據《東森新聞》報導,死者家屬表示,曾男有名交往多年的女友,原本去年就要結婚,懷疑槍手是不是搞錯人了?顯然對突如其來的噩耗無法接受。

台中滷味攤老闆遭開槍「非情殺」?凶嫌前妻澄清:和死者沒交往
傳出死者是因為愛上槍手前妻才遭開槍,但槍手前妻否認兩人是男女朋友。(圖/翻攝畫面)

這起震驚社會的命案是情殺?現在最關鍵的槍手前妻終於也發聲了,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槍手前妻是一名林姓女子,她否認跟死者是男女朋友關係,還表示自己是在八大行業工作,因為曾男曾經來消費才認識,之後也經常到他的滷味攤買東西,兩人並沒有交往。據了解,凶嫌在滷味攤開槍後,就馬上往太平山區逃逸,警方目前已經尋獲犯案車輛,不過仍然沒有發現凶嫌,警方也會持續進行搜山,至於詳細事發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時尚災難?她點名這1樣「顯瘦單品」狂喊:別再流行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