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豪門》謝忻慢跑穿「緊身運動服」露小蠻腰 引網6字騷擾她高EQ回應!
謝忻日前於河濱公園慢跑。(圖/翻攝自謝忻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謝忻歷經風波,前段時間前往綠島打工度假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除了沉澱心靈外,也能透過新的事物,轉換心情。近期終於返台並接下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的戲約,在忙碌的工作之餘,也抽出時間運動,並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自己的好身材,日前她便上傳了一組運動時所拍下的自拍照,卻有網友留下不舒服的言論,而謝忻也不感到生氣,利用高EQ幽默回應。

更多新聞: 中共恐嚇「擊落」裴洛西?蓬佩奧反擊:出訪是台美兩個主權國家的事


慢跑穿「緊身運動服」太誘人 引網出6字狂言謝忻高EQ回擊
謝忻日前於河濱公園慢跑。(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日前從綠島返台並接下民視八點檔新戲《市井豪門》,擁有好身材的她即使在忙碌的工作中也不忘維持運動的好習慣,她本月24日在河濱公園慢跑前拍下自拍照,從照片中可以看見她穿著白色運動上衣及粉色緊身褲,臉上素淨沒有任何妝感,緊緻的肌膚讓人看不出已經40歲了,運動後的紅潤也讓她氣色感覺很好,她在貼文中寫下「慢跑,河濱公園。夏天的風,我永遠記得。」


慢跑穿「緊身運動服」太誘人 引網出6字狂言謝忻高EQ回擊
謝忻穿著運動服,好身材展露無遺。(圖/翻攝自謝忻IG)


照片一出也引起眾多網友的熱議「漂亮,但一個人運動注意安全喔!」、「這是起跑前美美的樣子,跑完就不是這樣了」、「好想來巧遇」,但也有網友認為最近天氣太炎熱了,在外運動根本是虐待自己,然而在眾多的留言中卻有網友留下讓人不舒服的言論「好想舔妳腋下」,謝忻在看到留言後,表示自己有噴止汗劑,並回覆「不好吧!還是你直接舔止汗劑。」,更有網友說她「假運動真拍照」而她也幽默回應「對,我拍照而已(噓)」高EQ的回應讓網友紛紛讚賞。

民視新聞提醒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野生萌象霸道擋甘蔗車!囂張搖屁股強取「過路費」模樣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