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攻城獅合約期滿不續約 釋出容毅燊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25日宣布,中鋒容毅燊合約期滿不續約,正式離隊成為自由球員。(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宣布,中鋒容毅燊合約期滿不續約,正式離隊成為自由球員,並祝福容毅燊能追求更棒的發展機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馬聯盟少棒賽台灣隊今授旗 陳其邁:絕對可以把冠軍搬回來

來自澳門的長人容毅燊,身高200公分,畢業於台師大,過去以外籍生身分加盟攻城獅2季以來,留下場均1.82分、1.59籃板的成績。

在攻城獅球員吳岱豪日前轉戰T1聯盟台南台鋼獵鷹後,攻城獅又有球員異動,球團發布新聞稿表示,容毅燊合約期滿不續約,正式離隊成為自由球員,未來若有機會也不排除再續前緣,並祝福容毅燊能追求更棒的發展機會,持續在籃球路上展現精彩表現。

攻城獅球團肯定容毅燊的貢獻,本季曾在洋將辛巴(Sim Bhullar)、吳岱豪同時缺陣時力扛禁區,儘管上場時間較少,但日常訓練總是帶來100%能量,幫助團隊維持良好訓練品質,且常利用休假期間踴躍參與球團公益活動。

容毅燊表示,「謝謝攻城獅球團這2年的照顧,特別是教練團日常給予的指導,很高興能成為攻城獅家庭的一份子,跟大家一起拚戰。也謝謝全台最死忠的獅紫軍們,每一場都能看見你們賣力吶喊,你們的支持是我的最大動力,永遠不會忘記這2年的所有回憶。」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又戴台灣神帽衝線 伊登奪鐵三加拿大公開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