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小馬聯盟少棒賽台灣隊今授旗 陳其邁:絕對可以把冠軍搬回來
高雄市中正國小為班底的高雄代表隊拿下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賽國家代表權,今舉辦授旗儀式,陳其邁表示,相信絕對可以把冠軍獎盃搬回高雄。(圖/民視新聞)

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賽將在7月底於美國德州舉辦,由高雄市中正國小為班底的高雄代表隊拿下國家代表權,今(25)日舉辦授旗儀式。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這次共募集300萬元,相信絕對可以把冠軍獎盃搬回高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場阿中見面會前進「藍大於綠」大安區! 陳時中超高人氣現場爆滿

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賽7月就要登場,高雄市代表隊5月時擊敗桃園市代表隊奪下國家代表權,然而卻一度面臨經費缺口,當時陳其邁掛保證請大家放心,運發局會協調企業協助,包括台鋼中職第六隊也非常樂意贊助。

陳其邁今出席「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錦標賽」授旗儀式,會前接受聯訪時表示,特別感謝社會大眾關心,這次中正國小募集300萬,包括教育局100萬,台鋼熱心贊助100萬,還有各界捐款,非常感謝。

陳其邁指出,大同醫院整合型照護中心也提供運動心理、醫療、營養各方面的專業服務,希望讓中正國小保持最好狀況,贏得冠軍,非常有信心。陳其邁說,這次代表隊是由4學校中正、壽天、鼓山和忠孝國小的好手組成,「3度參賽絕對可以把冠軍獎盃搬回高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潭子滷味攤老闆遭槍擊亡 蔡其昌批盧秀燕「對台中市治安狀況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