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7月竟有3高官「突然暴斃」?外界懷疑被滅口:擋到別人財路
中國官場黑暗,光是7月就有3名高官身亡,外界懷疑可能是「被滅口」。(示意圖/翻攝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在中國當官竟然這麼危險?根據綜合中媒報導,光是本月就至少有3位高官「突然死亡」,而且都是才剛上任不久,引發外界諸多聯想。眾所周知,中國官場危機重重,除了隨時要準備幫長官頂罪之外,最慘的情況甚至還會「被消失」,今年4月天津市長廖國勛才因為「突發疾病發作搶救無效,不幸離世」,且官方事後也只是草草聲明,媒體指他是突然身亡,政壇懷疑廖國勛是因為派系鬥爭遭滅口,但至今仍得不到真相。

更多新聞: 余天身體「右半邊不適」傳出中風入院!本人澄清:天氣悶熱身體不適

綜合中媒報導,河北省副省長、公安廳廳長劉文璽在7月3日身亡,享年54歲,死因竟同樣是「突發疾病發作搶救無效,不幸離世」,劉文璽才剛調任河北1個多月,沒想到卻馬上傳出死訊,其中外界指他「被滅口」的傳聞最多。

中國7月竟有3高官「突然病死」!外界點「1原因」懷疑根本被滅口
中國7月份竟有3位高官全因「突發疾病」死亡,外界猜測「被輕生」的可能性很大。(示意圖/翻攝維基百科)

7月21日,中共甘肅省委秘書長周偉傳出在辦公室墜樓身亡,享年56歲,官方硬是拖了3天才發布死訊,卻始終未談死因,坊間盛傳周偉是因為不堪心理疾病困擾,不過消息無人證實。據了解,周偉的同事分析,周偉在甘肅是當地三把手,在官場非常得意,應該沒有想不開理由,懷疑周偉極有可能也是「被消失」。

而周偉死後才過短短2天,大連市副市長曾兵7月23日也傳出因「突發疾病」死亡,享年52歲,死訊25日才被公開,曾兵同樣才調升到該職位1個多月,沒多久卻離奇身亡,他之前是中國醫藥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中國光是7月就有3名高官離世,死因竟然還如出一轍,中國官場到底多黑暗?恐怕外界根本無法想像。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路上驚見「殭屍男」飄移!詭異畫面曝光 網:晚上看到會嚇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