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驚見「殭屍男」飄移!詭異畫面曝光 網:晚上看到會嚇死
南美館先前舉辦「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在國內掀起一股風潮;如今有民眾扮成殭屍上路,也格外引發注目。(圖/翻攝南美館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先前台南市美術館舉辦「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在國內掀起一股風潮,不少民眾慕名前往,只為一睹殭屍風采。不過,若是在路上看到殭屍正在移動,恐怕真的會讓人看傻眼,一位網友在臉書上貼出一段影片,只見前方有一名扮成「殭屍」的男子騎著單輪平衡車兜風,詭異畫面也引發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中國7月竟有3高官「突然暴斃」?外界懷疑被滅口:擋到別人財路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寫下「長知識了,原來現在的殭屍早上可以出來」,畫面中可看見一名男子扮成古代殭屍,騎著單輪平衡車在馬路上「飄移」,不只有做好防疫規範「戴口罩」,面對鏡頭拍攝也揮手回應,畫面相當有趣。

路上驚見「殭屍男」飄移!詭異畫面曝光網:晚上看到會嚇死
 面對鏡頭拍攝,「殭屍男」也大方揮手回應,(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不少網友一看也紛紛留言「現在的殭屍跟的上科技」、「早上的殭屍比較有禮貌」、「不專業,應該要用跳的」、「這肯定是從台南美術館跑出來的」、「還帶口罩,一定是個好殭屍」、「「這晚上會嚇死人」。

更多新聞: 搭車「緊握車頂把手」是不信任?網為此吵翻 他曝:我媽更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