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余天驚傳中風住院!余祥銓證實:爸爸打過來代表很嚴重
74歲余天驚傳中風。(圖/翻攝余天臉書)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74歲余天今(26)爆出中風住院!余天驚傳昨天住進台北榮總,有民眾目擊到余天被家人攙扶的畫面,余天兒子余祥銓證實,在昨天接獲余天求救電話,立刻就將爸爸送往醫院,「爸爸向來不會表現脆弱一面,會打電話表示情況很嚴重,幸好及早發現,目前狀況穩定,也能正常說話,但醫生要爸爸再多住院觀察幾天」。

更多新聞: 余天身體「右半邊不適」傳出中風入院!本人澄清:天氣悶熱身體不適

被封為「寶島歌王」的74歲余天身體出狀況,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民眾昨天目擊到余天到醫院求診,表示「身體右半邊不太能動,感覺不太對勁」,旁邊還有兒子余祥銓陪同,余祥銓也證實接獲余天求救電話,「爸爸向來不會表現脆弱一面,會打電話表示情況很嚴重,幸好及早發現,目前狀況穩定,也能正常說話,但醫生要爸爸再多住院觀察幾天」。余祥銓也透露,還好爸爸在身體出現異狀時,有立刻先吃舌下錠鎮定,這次住院後也會安排全身健康檢查。

74歲的余天是民進黨現任立法委員,外界擔憂他這次住院可能是中風,不過余天臉書稍早特別澄清,指余天是因為最近擔心女兒余苑綺病情,加上天氣悶熱,自己身體也出現一些不舒服,目前在醫院觀察休養中,並無大礙,還特別強調「沒有中風啦!」,如果有其他消息會再報告,希望各位鄉親放心,文章還不忘提醒網友「天氣炎熱,大家也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讓許多支持者終於能鬆口氣。

更多新聞: 滷味攤老闆遭「連開3槍慘死」!凶手竟是知名飯店主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