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賽/女單冠軍戴資穎精準「神反拍」 風光入選BWF最佳好球
戴資穎(左)直落2擊退新生代好手許玟琪(右)拿下勝利。(圖/羽協提供)

體育中心/巫旻璇報導

超級300台北公開賽以總獎金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95萬),在週日風光結束賽程,而世界羽聯(BWF)也在昨(25日)選出了本次比賽最佳反拍,女單冠軍戴資穎成功入榜,小戴在四強賽時對戰「交大學霸」許玟琪,利用時間差把球打到後場,讓許玟琪措手不及成功得分,拿下金牌戰門票,這完美的神拍,讓戴資穎成功被世界羽聯(BWF)選出的精采好球。

更多新聞: 林采緹當媽一樣辣度破表 「側身前傾」網喊:我看到了突出的一面


台北賽/女單冠軍戴資穎精準「神反拍」 風光入選BWF最佳好球
戴資穎台北公開賽奪冠,也風光入選BWF最佳好球。(圖/中華羽協提供)

這次的台北賽中戴資穎的高球技法,讓球迷看得很過癮,世界羽聯(BWF)在賽後,公布一段影片,是戴資穎在四強賽中對上世界排名42的許玟琪,過去兩人交戰過1次,那一次的比賽小戴以直落二的成績拿下勝利,這次的台北賽雖然第一局許玟琪領先兩分,但小戴穩住腳步,逐漸把比數拉大,最終以21:14、21:17,直落二擊退許玟琪,比賽中小戴的神力一拍,也入選BWF選出最佳反拍。

世界羽聯(BWF)選出最佳反拍,上榜的有三名選手,另外兩名分別是日本新星選手奈良岡功大,四強賽時對上台灣「左手重砲」林俊易,用一個反拍對角,讓林俊易措手不及,另一名則是馬來西亞男雙冠軍萬緯聰,決賽中快速一拍的技術,也讓台灣的「黃金男雙」王齊麟來不及救。



更多新聞: 川上紗惠奈「90度鞠躬」向小戴致意 他曝:若是中國選手會被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