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賽/川上紗惠奈賽後「90度鞠躬」向她致敬 大喊:小戴是我的偶像
川上紗惠奈(左)拿下亞軍、戴資穎(右)拿下冠軍。(圖/中華羽協提供)

體育中心/巫旻璇報導

超級300台北公開賽以總獎金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95萬)在昨日(24日)展開最後一天的賽程,女單決賽戴資穎擊敗日本女單好手川上紗恵奈,拿下冠軍,這也是她個人第四座冠軍,雖然第2局比賽川上紗恵奈緊咬比數,但小戴臨危不亂改變出手方式,最終小戴拿下冠軍,賽後川上紗恵奈,在IG上發文直喊戴資穎是她的偶像,表示「在台北的總決賽上,能和我的偶像戴資穎交手,我真的很興奮」。

更多新聞: 型男命理師獻「超強補帖」 鬼月「5生肖」財運超旺無法擋


台北賽/日本好手川上紗惠奈對打冠軍賽超興奮 直喊:小戴是我的偶像
日本女單好手川上紗惠奈,在IG上直喊小戴是我的偶像。(圖/翻攝自IG@saaaena12)

台北300超級公開賽女單冠亞軍結束後,川上紗惠奈在IG上貼出一張側拍照,裡頭的她,以超過90度角度鞠躬,向對手戴資穎致意,一張照片搭配上她寫下文字「在台北的總決賽上能和我的偶像戴資穎交手,我真的很興奮。」看的出來她對戴資穎表現相當致敬,最後更提到「感謝台灣球迷過去2週給她的支持,失望自己沒能發揮,上週在新加坡4強賽對上辛度時的水準,當下和辛度比賽很開心」,日本女單好手川上紗惠奈,目前世界排名35,今年是她首度挺進巡迴賽的冠軍戰,昨日首局比賽,雙方展開纏鬥,多次都是平局狀態,戴姿穎一度12:9領先,但24歲的川上緊咬比數,又追到16:16,幸好小戴及時控制失誤,花了37分鐘,直落二,奪下個人第4座。


台北賽/日本好手川上紗惠奈對打冠軍賽超興奮 直喊:小戴是我的偶像
川上紗惠奈在IG上發文致謝。(圖/翻攝自IG@saaaena12)

川上紗惠奈以英文發文,感謝台灣球迷的支持,並提到自己在比賽當下沒發揮水準很失望,最後表示「在台北的總決賽上能和我的偶像戴資穎交手,我真的很興奮。」並標記戴資穎,後來向粉絲們預告在9月的日本公開賽見,其實在(23日) 川上紗惠奈,曾在IG發限時動態,感謝台灣女單好手白馭珀,貼心獻上台灣美食,看來因為這次的比賽,讓台灣選手們跟外國選手建立深刻的友誼。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李又汝「撿劇組便當」繼續吃 連省錢一哥小鐘也大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