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豪門》李又汝「撿劇組便當」繼續吃 連省錢一哥小鐘也大讚
李又汝在節目中和大家分享省錢的小撇步。(圖/翻攝自李又汝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李又汝過去以黑澀會美眉出道,擁有甜美外表及姣好身材,近年來轉戰戲劇,最近則要演出民視最新八點檔《市井豪門》,李又汝在2020年時榮獲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主角,戲劇表現亮眼,雖然她已是影后,但其實她是一個相當樸實節儉的女藝人,而她也在節目《姊妹亮起來》中和大家分享,平時怎麼去省錢的小撇步,她透露曾經去撿垃圾桶裡,劇組剛丟掉的便當,還說自己炎熱的夏天為了消暑,居然會泡在冷水裡,節儉的態度讓大家吃驚不已。

更多新聞: 柯以柔離婚纏鬥4年半!曬「空白配偶欄」 喊:終於自由了


《市井豪門》李又汝「撿劇組便當」繼續吃 連省錢一哥小鐘也大讚
李又汝透露曾經去撿垃圾桶裡,劇組剛丟掉的便當。(圖/民視新聞提供)

李又汝在節目中分享,在劇組放飯時,很多演員會把吃不到幾口的便當直接丟掉,甚至在錄完影後,工作人員會把沒人拿的大量便當全部丟掉,看到的她覺得很浪費食物,心裡想說怎麼不把便當冰起來,明天可以加熱繼續吃,所以她會去撿垃圾桶裡的便當帶回家,她還說到有一次看到有女藝人拿了便當卻沒吃,當下她跟女藝人說記得要吃便當,結果女藝人還是把便當給丟了,讓李又汝很生氣直喊「不如給我吃才不浪費啊」。

《市井豪門》李又汝「撿劇組便當」繼續吃 連省錢一哥小鐘也大讚
小鍾在節目中也稱讚李又汝很省。(圖/民視新聞提供)

此外,李又汝還分享夏天消暑用的省電妙招表示「我沒有工作、在家裡的時候,我就會放一缸冷水,我就泡在裡面。」直接被現場來賓笑「很像古代在冰鎮西瓜」,李又汝分享為了省錢拿劇組便當一事,被一旁的小鐘(鐘昀呈)笑說:「我不單單撿便當,我連水都撿」,讓現場大笑,也大讚李又汝很會省,李又汝雖然演藝事業穩定,但她省錢不浪費的態度也讓人讚嘆。

更多新聞: 經典8點檔神劇《飛龍在天》22年前為何大紅 網友揭「關鍵」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