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離婚纏鬥4年半!曬「空白配偶欄」 喊:終於自由了
柯以柔今日宣布正式與郭宗坤離婚。(圖/翻攝自臉書柯以柔)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藝人柯以柔的廚師前夫郭宗坤,2017年被拍到與自家餐廳女員工「過從甚密」,郭宗坤雖然堅決否認出軌,但柯以柔決意提出離婚訴訟,官司經歷長達4年的訴訟過程,柯以柔也在今天下午三點,在臉書宣布回復自由之身,同時她也鼓勵女性們,要勇於爭取自身權益,希望前夫擔起責任,記取司法的判決結果,最後還對前夫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李又汝「撿劇組便當」繼續吃 連省錢一哥小鐘也大讚
柯以柔離婚纏鬥4年半!曬「空白配偶欄」 喊話:終於迎全新的自己
官司經歷長達4年的訴訟過程,柯以柔在今天於臉書宣布終於回復自由之身。(圖/翻攝郭宗坤、柯以柔臉書)

2011年柯以柔嫁給郭宗坤後,婚姻生活甜蜜幸福,曾大方在社群上曬出全家福合照,兩人也經常上各大綜藝節目分享生活,不料郭宗坤卻在2017年被拍到曾兩週內到女員工家過夜三次,並且隱瞞柯以柔多次出國,所以柯以柔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今日柯以柔在臉書發文,說到自己離婚官司經歷4年7個月的時間,終於在今天劃下句點,想起離婚官司過程她表示「也許對很多人來說,離婚很簡單,但我經歷六次調解,將近20次開庭,因疫情關係總共面對過六個法官」,一路打了一場又一場的仗,她感謝司法讓她相信公平正義是存在的,最後她鼓勵女性並表示「女人在婚姻中不一定要委屈自己,現代的女性更有權利為自己發聲」。

最後柯以柔開心曬出身分證,照片中身分證配偶欄已空,寫到「終於迎來全新的自己」,並向前夫喊話「勇敢扛起自己應負的責任」,臉書貼文最後也對前夫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 撿便宜!執行署台南分署法拍會8/2登場 雙B名車125萬起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