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天后戴資穎兌現台北賽承諾 寵球迷抽球拍吸引萬人按讚
戴資穎在社群上貼出抽獎文兌現承諾。(圖/翻攝自臉書戴資穎)

體育中心/巫旻璇報導

台北羽球公開賽在7月24日順利結束賽程,女單決賽戴資穎擊敗日本女單好手川上紗恵奈,小戴風光拿下冠軍,順利將金牌留在家鄉,今(28日)上午她在社群平台上感謝球迷的支持,並寫下:「久等啦,在此篇文章底下留言,就可以參加獲得球拍的資格,留言內容:就寫這次看台北公開賽的心情。」小戴抽球拍的貼文一出,馬上吸引球迷前來留言。

更多新聞: 印尼三寶爸捕蝦慘遭「8米巨鱷活吞」 村民圍捕3天凶手肚中僅剩「碎塊」


羽球天后戴資穎兌現台北賽承諾 寵球迷抽球拍吸引萬人按讚
貼文短短4小時,按讚人數已經超過1.5萬人次,留言近1萬。(圖/翻攝自臉書戴資穎)

戴資穎在台北羽球公開賽中,風光拿下冠軍,小戴在球場上的絕美球技,讓粉絲們看得過癮,賽後她則在臉書上寫到,「請持續關注粉專,因為我今天忘記丟球拍上去給各位了,所以過幾天會用抽獎的抽球拍喔,謝謝我最強大的後盾!」,今日戴資穎也實現承諾,在社群平台公布抽獎辦法,只要在文章下方留言,這次看台北公開賽的心情,就可以抽獎,另外小戴也提醒粉絲們不要重複留言,以及留言時間會隨時截止,提醒大家趕快來留言,才不會錯過獲得球拍的機會,貼文上小戴拍攝約6秒的影片,拿著球拍,向鏡頭微笑看起來相當可愛。

羽球天后戴資穎兌現台北賽承諾 寵球迷抽球拍吸引萬人按讚
小戴風光拿下冠軍,順利將金牌留在家鄉。(圖/翻攝自臉書戴資穎)

戴資穎在貼文出後短短4小時,按讚人數已經超過1.5萬人次,留言近1萬,球迷狂讚留言並表示,「小戴謝謝妳,為台灣留下金牌」、「小戴最讚」、「覺得緊張刺激,看小戴打球覺得很有美感」、「看小戴打球就是種享受和舒壓」、「小戴我想要你的神力球拍」。

更多新聞: 柯以柔離婚纏鬥4年半!曬「空白配偶欄」 喊:終於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