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三寶爸捕蝦慘遭「8米巨鱷活吞」 村民圍捕3天凶手肚中僅剩「碎塊」
45歲男子釣蝦後失蹤,之後在一隻8公尺巨鱷腹中找到屍塊。(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印尼近日又傳出鱷魚傷人事件,地點在北加里曼丹省(North Kalimantan) ,有一名45歲的男子,遭到鱷魚攻擊後消失,警方與當地民眾組成搜救隊,不斷的搜尋男子的蹤影,不料結果令人遺憾,警方後來在8公尺巨鱷腹中,找到男子的剩下部分碎屍,消息一出當地民眾大為震驚。



更多新聞: 倉鼠太貪心吃到嘴邊肉「Q彈溢出」 主人抓包「心虛模樣」融化網


印尼三寶爸捕蝦慘遭「8米巨鱷活吞」 村民圍捕3天凶手肚中僅剩「碎塊」

警方在3天後捕抓巨鱷,催吐驚見骨骸碎塊。(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巨鱷攻擊人事件發生在19日,一名45歲的男子巴力(Samsul Bahri)在河岸捕蝦的過程中,突然被巨鱷攻擊後失蹤,由於這名男子育有3名子女,家人相當擔心他的情況,在男子失蹤後幾小時就立刻報警,當地民眾及警方為此組成搜救小隊,想趕快找到巴利,警方終於在3天後找到男子,不料卻是遺憾的消息,找到的是屍塊,警方在巴力失蹤的河岸附近抓了幾隻鱷魚,用催吐的方式想知道鱷魚,是否把巴力吞下肚,但抓了幾隻鱷魚都沒有發現人體骨骸或是肉塊,直到抓到了一隻體長8米的巨鱷,從牠的嘔吐物中找到未消化完全的人類屍塊,經檢驗後就是巴力。

印尼北加里曼丹省,其實是許多品種鱷魚的棲息地,很多鱷魚會在當地繁殖,但因為當地人時常在河邊洗衣服、洗澡和捕魚蝦,導致常會有鱷魚攻擊人的事件發生,巴利被巨鱷咬死事件沒多久,又傳出另一名29歲漁民被鱷魚吃掉,驚方提醒,住在河岸附近居民須特別小心。

更多新聞: 「這次不P圖」郭鬼鬼開高衩秀美腿!重返南美館與黃偉哲玩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