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P圖」郭鬼鬼開高衩秀美腿!重返南美館與黃偉哲玩角色扮演
鬼鬼這次不P圖,重返殭屍展扮美腿道士。(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網紅郭鬼鬼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在IG上坐擁74萬粉絲,郭鬼鬼在上個月搭上南美殭屍展風潮,穿上超辣道士服,並PO出了一張與殭屍的合照,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但因為南美館表示郭鬼鬼和殭屍的合照皆為合成照,也強調目前展內並不開放民眾Cosplay特殊角色進場,事後郭鬼鬼道歉,昨(30)夜郭鬼鬼舊遊傷心地,再次穿起道士裝,和台南市長黃偉哲大玩Cosplay。

更多新聞: 美國小馬錦標賽 台灣少棒以15比0超狂成績拿3連勝將拚世界冠軍


鬼鬼這次不P圖!重返傷心地殭屍展 扮美腿道士與黃偉哲大玩角色扮演
郭鬼鬼舊遊傷心地,再次穿起道士裝,和台南市長黃偉哲大玩Cosplay。(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在臉書上寫到「夜深了,今晚就用這張結束這回合鬼門開了,阿鬼夜巡府城的安全自備殭屍維護世界和平,黃偉哲市長不用謝我了」,照片中她扮起可愛的道士,雖然與她之前引發爭議的火辣道士服,相對比起來較為保守,但上半身雖然包的緊緊,也隱藏不住她傲人的上圍,因為上次身穿火辣道士服被網友攻擊,這次她也不露事業線,而郭鬼鬼還自備3名殭屍,可說是相當用心,市長黃偉哲則扮起《鬼滅之刃》的炭治郎,照片中郭鬼鬼還逗趣的預備拔劍姿勢,黃偉哲雙手比出X,照片十分趣味可愛。

「這次不P圖」郭鬼鬼開高衩秀美腿!重返南美館與黃偉哲玩角色扮演

郭鬼鬼還逗趣的預備拔劍肢勢,黃偉哲雙手比出X,照片十分趣味可愛。(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還貼了限時動態,影片中她手拿符咒站在殭屍前面,帥氣寫到「阿鬼說到做到,我帶著好兄弟回來了」,她在留言區也補上與黃偉哲搭肩合照,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阿鬼好可愛」、「鬼鬼萬歲無疆」、「居然沒有扮睡道士」、「炭治郎水之呼吸」、「原來炭治郎的日輪刀被沒收了」。

更多新聞: 周渝民夫婦遭保險員詐3447萬 公勝保經急發聲明:馮女非公司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