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創意無極限!超商推出「無內餡米漢堡」 台網友狂笑:不就白飯
台灣網友狂吐槽「啊不就白飯」。(圖/翻攝自推特@otakumatch)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日本人在各方面總是會有驚人的創意,甚至能將某些創意商品,行銷至全球,讓人驚呼日本的創意真的是無極限,對於同一款食物,每個人都可能有不同的喜好,有部分族群只喜歡吃千層的邊邊,日本業者就打造整包餅乾,只有千層的邊,把本來應該要出現的東西自動消失,滿足顧客的需求,而日本便利商店「LAWSON 100」日前販售了沒有內餡的「米漢堡」,台灣網友看見驚人的創意,卻無情表示「阿不就白飯」,在臉書上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巧合?意有所指?裴洛西抵台一身粉色西裝藏「反霸凌」意義


日本創意無極限!超商推出「無內餡米漢堡」 台網友狂笑:不就白飯
日本便利商店「LAWSON 100」日前在關東區推出限定商品「沒有內餡的米漢堡」。(圖/翻攝自推特@otakumatch及臉書社團日本省錢小站)

日本便利商店「LAWSON 100」日前在關東區推出限定商品「沒有內餡的米漢堡」,其外觀跟米漢堡一模一樣,但驚人的是漢堡的內餡居然消失了,剩兩片白色圓圓的物體,看起來相當空虛,便利商店主打可以自行搭配炸豬排、蛋、漢堡排等其他食材,可以客製化自己喜歡的漢堡,不料,卻被台灣網友吐槽表示「啊不就白飯」。

臉書社團「日本省錢小站」日前分享了「沒有內餡的米漢堡」的照片,原PO表示「覺得這個做法創意十足」,但部分台灣網友不買單都在下方表示「這樣也要100日圓」、「啊不就白飯」、「好麻煩怎麼還要自己加料」,臉書的小編,表示如果加了肉鬆跟菜脯,就能自製「台灣飯糰」,事實上,日本百年品牌井村屋推出過「沒有內餡的包子」,1顆的價格要價台幣47元,在當時也造成轟動,架上甚至還搶購一空,主打可自由搭配餡料,台灣網友則認為就是饅頭,對於日本把食材自動消失的創意,讓台灣網友紛紛感到好笑又無言。


更多新聞: 小萌狗坐冷板凳沒得吃 牠擺「臭臉」盯著他大口吃肉…全網笑歪!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