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狗坐冷板凳沒得吃 牠擺「臭臉」盯著他大口吃肉…全網笑歪!
瑪爾濟斯吃不到肉超哀怨。(圖/翻攝自TikTok@marina_che_va)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美食當前卻無法享用,對吃貨的朋友來說非常痛苦,近日有網友在TikTok分享了一段短短17秒的影片,吸引21萬人觀看,影片中一隻瑪爾濟斯坐在女主人的腿上,旁邊的男子則是在大嗑烤肉,看起來相當享受,隨後男子又一口接一口的吃,只見瑪爾濟斯的臉逐漸垮下,並露出超怒的眼神,太傳神的表情直接樂翻數十萬網友。

更多新聞: 世新女神變身清純小可愛!「胸前愛心」遮不住 美照太勾人網嗨翻


白狗在旁坐冷板凳沒得吃 牠「臭臉狠瞪」男子眼神控訴︰把我的份還來
瑪爾濟斯吃不到肉怒瞪身旁男子。(圖/翻攝自TikTok@marina_che_va)

網友在TikTok帳號「Marina」,不時會分享愛寵瑪爾濟斯的影片,某日這名網友帶了瑪爾濟斯一起參加家庭聚會,可愛的瑪爾濟斯很受家人歡迎,女主人把牠抱在腿上,旁邊的男子則是把盤中美味的食物一口口吃下,影片中瑪爾濟斯的臉逐漸垮掉,眼神中充滿哀怨,甚至還怒瞪男子,像是在抱怨男子把牠的美食給吃掉,自己卻不能吃,而男子似乎沒有發現瑪爾濟斯正在怒瞪他,繼續把盤中食物給吃下,兩邊的反差感讓網友瞬間笑翻。

短短17秒的影片就吸引21萬人觀看,網友都被瑪爾濟斯的怒瞪畫面給笑翻,留言表示「臉部表情太真實」、「牠一定是在想說有人會餵牠吃肉,結果一個都沒」、「跟我家狗狗一樣,會一直盯著看,直到牠吃到為止」、「沒看到我用生氣的眼神,在注視著你嗎」。


更多新聞: 鄭家純不甩陳沂官司風波 跟少年做公益曝「雪白山丘照」全網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