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重大意外!網冒充傷者募款 23位舞者聯合發聲明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舉行第四場演唱會時,舞者發生重大意外。(圖/翻攝自臉書MIRROR)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舉行第四場演唱會時,發生重大意外,大型螢幕突鬆脫掉落,砸傷3名舞者,其中傷勢最嚴重的27歲男舞者李啟言(阿Mo)進行了兩次手術,不料,網路上竟出現非本人的留言,甚至還有詐騙人士盜用募款名義,對此參與演唱會共23名舞者聯合發聲明澄清。

更多新聞: 小萌狗坐冷板凳沒得吃 牠擺「臭臉」盯著他大口吃肉…全網笑歪!


MIRROR演唱會舞者重傷!網冒充傷者募款 23位舞者聯合發聲明
懸掛於舞台上方的大螢幕掉落砸傷2名舞者。(圖/翻攝自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在昨夜(7月31日)23位參與MIRROR演唱會的舞者,聯合發表聲明澄清4點,並表示團員不會接受任何媒體訪問,第1點提出近日在網路上流傳的不實謠言,都不是出自參與該演唱會任何的舞蹈員,並強調他們絕不會私自留言,請大家不要相信任何的匿名傳言,第2點在演唱會上受傷的3名男舞者,包含阿Mo、張梓峯、羅德智的身體狀況,目前只能由家屬及本人或是官方所發出的訊息為準,第3點提到,沒有任何一位舞者,有替受傷舞者發起募資活動,請大家要小心不要被詐騙,第4點請大家不要將責任歸咎在該演唱會,任何一位表演者,聲明最後他們祈禱,受傷的3位舞者能平安,並寫到「祈求我們的兄弟們平安,早日康復」。

另外這起演唱會事故,目前由香港多部門聯合調查,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也參與其中,昨(7月31日)警司鍾雅倫帶領重案組,到紅勘體育館視察環境和舞台設置,且連繫籌辦演唱會的相關人士協助調查,包含MIRROR經紀人花姐,目前調查方向為是否涉及人為疏失或是現場機件勞損。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洩辣照「沒有束縛」走出門 1.3萬人狂推:太炸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