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意外捕獲「野生布萊德彼特」 32秒影片曝網:人生無憾了
李蒨蓉遊美巧遇巨星布萊德彼特。(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藝人李蒨蓉與邁群集團執行長李德立婚後生下2子,近期她與家人一同飛往美國,預計在當地長待2個月,不時透過社群分享美國當地的美食及風景,沒想到李蒨蓉今(2日)在買漢堡時,竟然巧遇野生布萊德彼特,原來電影《子彈列車》首映會,剛好在那邊,讓李蒨蓉忍不住驚呼「我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最近的距離」,在李蒨蓉PO出的影片可以看到是尖叫聲不斷,粉絲們擠爆現場。

更多新聞: 巧合?意有所指?裴洛西抵台一身粉色西裝藏「反霸凌」意義


李蒨蓉意外捕獲「野生布萊德彼特」 32秒影片曝網:人生無憾了
影片中布萊德彼特,身穿整套亮綠色西裝外套,在現場開心與粉絲們打招呼。(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今天(2日)在粉絲專頁分享一段32秒影片,影片中布萊德彼特,身穿整套亮綠色西裝外套,在現場開心與粉絲們打招呼,雖然保全在旁邊示意要往前走,但布萊德彼特擋不住粉絲的熱情,頻頻向後方的粉絲打招呼,可說是相當親民,現場更是爆滿的狀態,當下李蒨蓉只是和老公經過想買漢堡當晚餐,停在十字路口時發現很多警察正在維護秩序,與老公好奇前往,居然捕獲到超級巨星布萊德彼特。

李蒨蓉看到布萊德彼特後,跟現場粉絲一樣當起迷妹,並拍下影片留念,看完布萊德彼特後,李蒨蓉繞到後巷拿漢堡,沒想到居然又看到許多巨星經過,讓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運氣好好噢」、「真的只有帥哥能駕馭,全身綠」、「倩蓉妳跟布萊德彼特情侶裝耶」、「實在是太幸運了」、「天兒啊,人生無憾了」。

更多新聞: 女童天天騎大象上學!小主人「雙手合十致謝」融化牠…溫柔回應太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