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馬錦標賽 台灣少棒以15比0超狂成績拿3連勝將拚世界冠軍
高雄市中正國小組成的少棒隊,代表台灣參加美國小馬錦標賽。(圖/翻攝自中正國小棒球隊臉書)

體育中心/巫旻璇報導

由高雄市中正國小組成的少棒隊,代表台灣參加2022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錦標賽,為國爭光,今(1)日傳出好消息,高雄小將們打敗地主隊拉雷多,在第一局就火力全開單局就拿下11分,而在四局上半,因為分數超過15分,提前結束比賽,最終結果以15比0的超狂成績,打敗拉雷多隊,明天將準備冠軍戰。

更多新聞: 李蒨蓉意外捕獲「野生布萊德彼特」 32秒影片曝網:人生無憾了


美國小馬錦標賽 台灣少棒以15比0超狂成績拿3連勝明將拚世界冠軍
高雄小將以15比0的超狂成績提前結束賽局。(圖/翻攝自中正國小棒球隊臉書)

高雄少棒昨天以18比0大勝拉雷多隊,但因為拉雷多隊敗部復活,所以今天再比一場,但高雄小將成績一樣相當驚人,再度以15比0的超狂成績提前結束賽局;地主隊拉雷多隊面對台灣小隊的炮火猛攻,在一局下就失手,直接被攻下11分,高雄小將在這局中,因為超強的安打,讓對手是失誤連連,比賽中都是在滿壘的狀態,小將姜晉錫上場,在場上轟出二壘安打,為隊上得到2分,地主拉雷多隊完全對高雄小將的戰力無法招架,拉雷多隊2人出局後,姜晉堯以一支2分的完美安打,高雄小將狂拿了11分。

高雄小將們首戰以7比5擊敗多明尼加,前一戰對拉雷多就以18比0的驚人成績大勝,但因為拉雷多敗部復活,因此今日再次對決,又以15比0提前結束賽局,拿下3連勝,而高雄小將會在台灣時間8月2日上午8點半爭冠軍。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謝京穎大吵圈外男友 路邊上演8點檔這「原因」成分手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