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火辣現身桃機 背心裡面竟只穿「內衣」網嗨翻:太兇了
林采緹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一系列的機場火辣照。(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藝人林采緹過去靠著Cosplay動漫角色迅速在網上走紅,有「真人版蛇姬」封號,火辣的身材,就算升格當媽,依舊保養得宜,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在IG上擁有38萬粉絲的林采緹,時常PO文向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而林采緹在她今早(1日),悄悄出國度假,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一系列的機場火辣照,大方分享性感好身材,直接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更多新聞: 8點檔夫妻「現身」電影院 白家綺、吳東諺影廳前貼臉相擁丟閃光彈


林采緹火辣現身桃機 背心裡面竟「只穿內衣」網嗨翻:太兇了
林采緹現身桃園機場打卡。(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今日在IG上興奮寫到「睽違3年,終於要飛了,內心實在無比雀躍,猜猜我要去哪個海島渡假」,並附上一系列機場穿搭照,照片中她穿搭休閒,上半身穿了一件牛仔削肩背心,下身搭配高腰褲及白色球鞋,但大家關注的是牛仔背心裡,只穿了一件運動內衣露出傲人的上圍,正面看起來相當立體,穿搭直接炸出豐滿身材,極細的腰線,讓她的身材看起來超惹火。

林采緹火辣現身桃機 背心裡面竟「只穿內衣」網嗨翻:太兇了
林采緹穿搭直接炸出豐滿身材跟極細的腰線。(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在分享穿搭配件表示「整個休閒又時尚再加一點我的辣度」儘管是較休閒的穿搭,也擋不住她惹火的身材,照片中林采緹也摘下口罩露出甜美的笑容,瞬間融化粉絲的心,網友則是在下方紛紛留言「太兇了」、「你最火辣了」、「美到翻過去」,藝人好友徐瑋吟則在貼文下方羨慕表示「太好了吧!!天呀!」。


更多新聞: 狄鶯會教喔!孫安佐手持「這物品」IG怒飆中國:絕不舔共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