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不甩陳沂官司風波 跟少年做公益曝「雪白山丘照」全網瘋了
雞排妹意外露出翹臀讓網友全歪。(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及陳沂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鄭家純(雞排妹)個性敢言直率,魔鬼身材和稚嫩臉孔形成強烈對比,累積了大批粉絲。日前她與公益團體合作善心義賣,把她在寫真集所穿到的比基尼、內衣上架拍攝,其中衣物照都是由青少年拍攝的,一起合作賣出,其金額會捐助公益團體,但她在臉書上貼出的工作照中,卻讓網友全歪,都把焦點關注在鄭家純的性感翹臀,而雞排妹似乎不甩與陳沂的官司,繼續貼美照。

更多新聞: 「這樂園」38年屹立不搖仍不倒!網揭「3關鍵」:CP值高


鄭家純不甩陳沂官司風波 跟少年做公益曝「雪白山丘照」全網瘋了
雞排妹不甩官司風波,貼出翹臀辣照。(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及陳沂臉書)

鄭家純(雞排妹)與網紅陳沂之間的戰爭不斷,在去年的直播中雙方正面大戰,鄭家純在直播中念出陳沂手機號碼的前4碼,之後又在臉書公布陳沂手機的後六碼,因此陳沂向雞排妹提告,台北地檢署日前依涉犯《個人資料保護法》罪嫌起訴雞排妹,台北地院昨(2日)首度開庭,鄭家純不認罪,並表示「有和解的意願,可以認自己沒有做的事。」,隨後陳沂在臉書上嗆聲「是不是搞不清楚自己才是被起訴的被告啊?」,不過鄭家純似乎不甩與陳沂之間的官司大戰,在臉書上繼續PO出現美照,照片中她雖然用電腦遮住上半身,但卻露出驚人的美臀,讓網友瞬間嗨翻,事實上,這是她與公益團體合作義賣的工作照。

鄭家純不甩陳沂官司風波 跟少年做公益曝「雪白山丘照」全網瘋了
兩人之間的戰爭還沒結束,開庭時雞排妹不認罪。(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及陳沂臉書)

鄭家純昨日出庭時不認罪,陳沂在臉書上表示「鄭女說有和解的意願,且只要陳沂不再騷擾她,她可以認自己沒有做的事,先是否認犯行,再說只要陳沂有誠意她願意和解,承認自己沒做過的事情。」,再次正面對決鄭家純,面對陳沂的直球對決,鄭家純選擇避而不答,直接曬出翹臀照並表示讓青少年完成公益拍賣的拍攝、上架、訂單管理和出貨,不扣除成本的拍賣金額全數捐給這個團體,完全不甩官司風波,貼出的美照也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更多新聞: 大甲媽搶轎衝突!本土劇女星挺白狼臉書喊「警拿槍」 判決結果出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