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岸女饒舌歌手喊「願代替中國出征」 小粉紅不領情狂譙:連這都蹭
VaVa喊「願代替中國出征」,小粉紅不領情狂譙。(圖/翻攝自微博@VaVaMiss)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26歲的中國饒舌歌手「VaVa」毛衍七,在2017年時因為參加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而走紅,她在昨(2日)於微博上發表新歌《花木蘭》,並在微博留言寫到「如果有需要,我隨時替國出征。」,發文的時間點,正是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來台的時機點,許多中國的小粉紅們一改以往支持的態度,認為她發文的內容過於敏感,想蹭政治議題熱度,VaVa在微博上的喊話一面倒惹來負評。

更多新聞: 李玟甩走音陰霾!竟當起武漢女兒喊「我家鄉」 小粉紅也酸:妳美國人


對岸女饒舌歌手喊「願代替中國出征」 小粉紅不領情狂譙:連這都蹭
VaVa發行新歌《花木蘭》,卻因微博貼文太敏感惹議。(圖/翻攝自微博@VaVaMiss)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是睽違25年再度有美國聯邦眾院議長訪台,引起國際高度關注,也挑起中國的敏感神經,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微博熱搜榜一度都是政治相關議題,然而中國饒舌歌手「VaVa」,在這個敏感的時間點推出新歌《花木蘭》,並在內文寫到「如果有需要,隨時替國出征」,原本以為中國網友會強烈支持,不料卻是罵聲連連,被認為是想蹭熱度,一面倒的被小粉紅抨擊。

貼文一出微博網友留言罵到「這種熱度都要蹭?」、「替國……好大的口氣啊」、「蹭熱度第一女rapper」、「現在是說這種沒腦子的話嗎」、「這波操作屬實沒看懂」,隨後VaVa又在微博上貼出另一則貼文及照片,似乎是想挽救聲量。

更多新聞: 米克斯表情自帶幽默感 「眼睛脫窗」萌翻17萬人背後真相網鼻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