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羅巧倫遭林韋君怒甩巴掌 私下曬恩愛貼出「厭世照」
戲中林韋君把她視為死對頭,戲外的兩人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臉書羅巧倫)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民視8點檔《黃金歲月》,羅巧倫飾演心機惡女黃雪琴,在劇中與林韋君、王燦有不少對手戲,林韋君所飾憶菲,因為被羅巧倫與王燦所飾演的夫妻檔,害到跌落山崖,變臉回來決定復仇,劇中刻意接近兩夫妻,在最新的預告中,林韋君怒打羅巧倫巴掌試圖報復,戲中林韋君把她視為死對頭,戲外的兩人感情相當好,還貼出了厭世外景照,林韋君甚至還送羅巧倫一頂草帽。

更多新聞: 「泰國羽球一姐」依瑟儂曬出遊美照 曝光「驚人腹肌」網喊:好辣


《黃金歲月》羅巧倫遭林韋君怒甩巴掌 私下曬恩愛貼出「厭世照」
兩人在大太陽底下拍攝相當敬業,林韋君還送羅巧倫一頂草帽 。(圖/翻攝自臉書羅巧倫)

在《黃金歲月》羅巧倫戲劇表現相當亮眼,劇中飾演心機惡女的形象,讓觀眾是恨的牙癢癢,但又很欽佩她的好演技,劇中林韋君被羅巧倫害死決心回來復仇,戲外兩人感情則是相當好,今(3)日羅巧倫在臉書上貼出一系列的外景照,照片中她與林韋君一起擺出厭世臉及甜美照,並寫到「一大早出外景就會發生以下兩種狀況,第一是拍照有厭世臉,第二是假嗨感覺是觀光客」,兩人在大太陽底下拍攝相當敬業,林韋君還送羅巧倫一頂草帽,戲內兩人雖是死對頭,但戲外培養好感情。

《黃金歲月》羅巧倫遭林韋君怒甩巴掌 私下曬恩愛貼出「厭世照」
在最新的預告中,林韋君怒打羅巧倫巴掌試圖報復。(圖/翻攝畫面)

網友看見兩人的合照後紛紛表示「兩位姐姐穿著打扮,好漂亮哦」、「水噹噹,氣質美女」、「兩人感情真好」、「兩位美女真是好友誼」,林韋君則在臉書下方留言「早安冤家!今天,天氣其實挺不錯的」。

更多新聞: 第1次游泳就「嚇豹」 海豹寶寶鼻孔進水「這反應」萌翻9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