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玩嗎?5層高溜滑梯像玩大怒神 5千網友嚇歪:登出人生裝置
溜滑梯被放在5層樓高的位置,網友喊登出人生裝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公園裡溜滑梯是超級熱門的設施,許多小朋友到公園時一定會溜,但是你看過溜滑梯出現在水塔旁嗎,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驚翻網友,照片中溜滑梯設置在頂樓的水塔旁邊,而且滑梯口還向房子外,看起來超級謎樣,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並紛紛表示「人生登出裝置」。

更多新聞: 李玟甩走音陰霾!竟當起武漢女兒喊「我家鄉」 小粉紅也酸:妳美國人


驚悚!溜滑梯離地5層樓像玩大怒神 照片曝5千網嚇歪:登出人生裝置
溜滑梯被放在5層樓高的位置,還開口朝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了一張驚人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個紅色溜滑梯被放置到5樓高的屋頂上,且旁邊就是房子的水塔,距離地面超遠,樓梯口還對向大樓外,這樣溜像是在玩大怒神,從5樓直接溜到1樓,一不小心有人使用可能會墜樓,原PO拍下照片後忍不住逗笑表示,「這是人生重來溜滑梯?」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後,有眼尖人發現,該溜滑梯位於新北板橋。

這張「人生重來溜滑梯」照引發網友熱議,甚至還被轉發到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網友開啟地獄哏「哪裡的公設這麼好,可以節省家庭開支」、「一生一次限定」、「人生登出裝置」、「重新投胎用的」、「我OK,你先溜」照片逗樂網友們,但有不少網友擔心表示「被小朋友看到就糟了」、「看了很好笑沒錯,但真的覺得這樣放好危險,希望不會有誤跑上樓玩的孩子」。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愷樂神隱2年回來了!「現蹤」五堅情演唱會 竟與羅志祥意外同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