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熱度會退嗎?網友揭「降溫」關鍵原因是出國 掀2派網友論戰
一名網友在ptt上詢問,疫情趨緩是否露營熱度是否退燒?(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彭子芸報導

近幾年受新冠疫情影響,國人在假日出遊的選擇受到限制,不能出國,許多人會在國內旅遊,其中「露營」就相當熱門。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露營會退燒嗎?」,好奇說道,疫情現在已經趨緩許多,還有人想去露營嗎?而貼文發佈以後,也引起眾多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你敢玩嗎?5層高溜滑梯像玩大怒神 5千網友嚇歪:登出人生裝置

這名網友近日在PTT上發文「露營會退燒嗎?」向大家詢問,他表示先前因為疫情影響嚴重,沒辦法出國就算了,就連外出都受到很多限制,所以有很多人都去露營,而近期因為疫情趨緩,沒有這麼影響生活,如此一來,露營的熱度是否會大幅降低呢?

露營熱度退一半了?網友揭開「關鍵原因」:已經在降溫了
網友回應,能出國露營就會退燒。(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就收到熱烈回應,許多人認為,如果開放出國,應該就會選擇去國外旅遊,「可以出國馬上退燒,至少我會退一半」、「可以出國就沒人要露營+1」、「可以出國的時候,大家就會回到曬出國照」、「可以出國還在台灣幹嘛」、「別說露營,可以去日本我連台灣都不會再出去玩了」。

不過也有另一派人有其他想法,「拜託快退燒,我要營位,打卡網美滾」、「網美露營正夯」、「越來越紅吧」、「有人約還是會」、「有小孩的人應該不會放棄露營,讓小孩放電很重要」、「現在還是很熱門,所以我要等大家都出國再去露營」。

更多新聞: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戀愛ing?情人節曬閃光彈網喊:戴墨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