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女神變身清純小可愛!「胸前愛心」遮不住 美照太勾人網嗨翻
世新女神變身清純小可愛,美照太勾人網友嗨翻。(圖/翻攝自IG @lovelynnboo)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網紅黃琳擁有亮麗外型以及性感身材,在大學時期就小有名氣的她,多次登上《PTT》表特版,被網友封為「世新女神」、「台版Angelababy」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如今在IG上也有近82萬粉絲追蹤,人氣破表,近日她又曬出美照,一改以往火辣的穿搭換上較保守的迷你小洋裝,甜美可人的模樣萌翻網友們。

更多新聞: 林采緹比基尼濕身照曬色差 上帝視角引遐想驚呆1.7萬人


世新女神變身清純小可愛!「胸前愛心」遮不住 美照太勾人網嗨翻

黃琳一改以往火辣的穿搭換上較保守的迷你洋裝,甜美可人的模樣萌翻網友們。(圖/翻攝自IG @lovelynnboo)

女神黃琳時常在IG分享性感辣照,都讓網友們大吃冰淇淋,每次照片一出都能引起熱議,近日她貼上兩張照片再度挑起話題,照片中她收起以往火辣的路線,小遮豐滿的上圍,穿起粉紅色的迷你洋裝,再加上粉色的髮箍,洋裝正面做大片愛心的設計,像是在與粉絲們示愛,看起來相當少女,雖然衣服比較保守,但絲毫遮擋不住她傲人的上圍,洋裝兩側又做挖洞設計,露出極細的水蛇腰,讓她的身材呈現迷人的倒三角形相當惹火。

世新女神變身清純小可愛!「胸前愛心」遮不住 美照太勾人網嗨翻

女神黃琳時常在IG分享性感辣照,都讓網友們大吃冰淇淋。(圖/翻攝自IG @lovelynnboo)

世新女神黃琳在IG貼出辣照後,網友紛紛留言寫到「超可愛的寶貝!」、「琳琳超可愛的啦!」、「漂亮的洋娃娃」、「可收編這麼好的女孩嗎」,雖然這次的照片收起火辣,但豐滿的上圍絲毫遮蓋不住,一樣引起網友討論,改走清新甜美的她,一樣讓網友嗨翻。


更多新聞: 米克斯表情自帶幽默感 「眼睛脫窗」萌翻17萬人背後真相網鼻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