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斯表情自帶幽默感 「眼睛脫窗」萌翻17萬人背後真相網鼻酸
belle臉部總呈現「脫窗」的表情。(圖/翻攝自Tiktok@bellebows4117)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位於美國堪薩斯州有一隻特別的狗狗,因為牠眼神中都處於一個超驚嚇的表情,眼睛像是「脫窗」一樣,可愛又逗趣的模樣,在Tiktok擁有17萬多的粉絲追蹤,但其實狗狗會有如此的表情,背後有一個傷心的故事,因為狗狗其實患有先天性疾病。

更多新聞: 世新女神變身清純小可愛!「胸前愛心」遮不住 美照太勾人網嗨翻


杜賓犬表情自帶幽默感 「眼睛脫窗」萌翻17萬人背後真相令網鼻酸
Belle患有先天性的疾病,所以表情才會處於「脫窗」的狀態。(圖/翻攝自Tiktok@bellebows4117)

美國堪薩斯州有一隻澳洲牧羊犬與杜賓犬混種的狗,名叫「Belle」,主人歐康納(Lieschen O'Connor)不時會在TIKTOK上分享Belle的生活日常,狗狗的臉部表情不時都在一個驚嚇的狀態,像是脫窗一樣,在網友看來相當好笑有趣,意外吸引眾多粉絲追隨,在Tiktok擁有17多萬的粉絲追蹤,但其實Belle患有先天性的疾病,所以表情才會處於「脫窗」的狀態。

主人歐康納表示,在2017年透過動保團體「勞倫斯人道主義協會(Lawrence Humane Society)」領養Belle,主人提到他對Belle外表並不在意,認為牠還是一隻健康的狗狗,他更提到Belle臉部會一直處在驚嚇的表情,是因為天生頭部肌肉向後生長,他也找醫師檢查身體狀況,發現Belle頭部肌肉發育不正常,但其他身體狀態良好,還是一隻很健康的狗狗,Belle眼睛「脫窗」的表情,在網路上引起話題,網友留言表示「牠的臉看起來好憨,我好喜歡」」、「脫窗的樣子好可愛」、「天哪,我好喜歡這隻天使寵物」、「表情真的好Q喔」。


更多新聞: 愷樂神隱2年回來了!「現蹤」五堅情演唱會 竟與羅志祥意外同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