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廣告首曝「孕肚隆起」飄母愛 網讚:終於看見小肚肚
孫藝真廣告首曝「孕肚隆起」,網友喊看見小肚肚。(圖/翻攝自孫藝真IG及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南韓女演員孫藝真與國民男神玄彬因戲擦出愛的火花,在舉辦完世紀婚禮後,便飛去美國度蜜月,短短三個月宣布「愛的結晶」降臨。日前南韓藥廠Medytox釋出一支企業廣告,孫藝真穿著米白色長袍優雅現身,身材狀況保持得超好,且肚子相當平坦,也讓粉絲們驚呼「真的有懷孕嗎?」,昨(6)日曝光的廣告花絮中,終於看見孫藝真的孕肚,且她下意識的輕撫肚子,像是在和孩子說話,讓網友狂讚好有母愛。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洩辣照「沒有束縛」走出門 1.3萬人狂推:太炸裂


孫藝真廣告首曝「孕肚隆起」!女神飄仙氣 網讚:終於看見小肚肚
孫藝真下意識撫摸孕肚的模樣,超級有母愛,像是在跟肚裡的小孩打招呼。(圖/翻攝自微博)

南韓女星孫藝真在6月時公布懷孕的喜訊後,讓全球粉絲超嗨,紛紛敲碗想看男神與女神的孩子,而孫藝真一邊養胎一邊則繼續拍攝廣告及代言活動,日前在南韓藥廠Medytox釋出最新企業廣告,孫藝真如女神般見證星球、生命的發展起源,其中一幕懷孕生子的畫面,更與她當前懷孕的狀況完全符合,孫藝真在廣告中美貌依舊,身材維持得超完美,一點也看不出來已經有了身孕,肚子完全沒有隆起,也讓網友大喊「真的有懷孕嗎?」,終於在昨日曝光的廣告花絮影片中,孫藝真的孕肚終於亮相。

孫藝真廣告首曝「孕肚隆起」!女神飄仙氣 網讚:終於看見小肚肚
孫藝真日前在廣告中肚子相當平坦,也讓粉絲們驚呼「真的有懷孕嗎?」。(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孫藝真的肚子微微隆起,從側面看更加明顯,而且孫藝真下意識撫摸孕肚的模樣超級有母愛,像是在跟肚裡的小孩打招呼,讓粉絲們狂讚「摸肚肚好有愛」、「姊姊的動作好自然」、「姐姐看起來太幸福了」、「終於看見小肚肚」。

更多新聞: 小甜甜親揭3病纏身!心痛被下禁孕令 體質大變嘆:不吃不喝也會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