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綠了?張穎穎被掀黑歷史親密照 她怒澄清公開「金主男」身分
張穎穎怒澄清正面公開「金主男」身分。(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汪小菲去年11月和大S離婚,之後頻傳導火線是他婚內出軌中國女星張穎穎,雖然陸續有許多證據,也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的畫面,但2人堅決不認愛,直到近日傳出汪小菲在微信朋友圈,曬出他和張穎穎正面入鏡照,且還十指緊扣、雙方甜笑的畫面,不料在6月時,被網友爆料張穎穎還有另一名金主包養,還會跟金主要房子及車子,在微博上更流傳張穎穎與金主的親密照,而她也在5日於抖音上正面回應,澄清照片中的男子是她爸爸。

更多新聞: 狄鶯會教喔!孫安佐手持「這物品」IG怒飆中國:絕不舔共


網瘋傳張穎穎黑歷史掀親密照 她怒澄清正面公開「金主男」身分
張穎穎澄清流傳金主的照片是她爸爸。(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大陸媒體報導,張穎穎頻頻做出小動作,砸錢在家鄉山東菏澤捐出口罩、隔離衣、隔離鞋套等防疫物資,對此相關單位還發文感謝,在微博上引發網友討論,猜想可能是汪小菲「扶正的前奏」,看來兩人有意想認愛,不料,今年6月在微博流傳一張張穎穎靠在一名男子懷裡的親密照,有網友更出面爆料,張穎穎依靠金主要了房子及車子,網友認為張穎穎私生活很亂,要汪小菲注意一下,5日張穎穎在抖音中澄清,表示照片裡的男子是她父親。

網瘋傳張穎穎黑歷史掀親密照 她怒澄清正面公開「金主男」身分
汪小菲、張穎穎十指緊扣的正面照在網路瘋傳,疑似要認愛。(圖/翻攝自微博)

張穎穎在直播提到,其實那位男子是她親爸爸,直播中大談父母戀情,說到父母是初戀交往,感情20年多年從未變過,更提到在她出生後,從未看見父母吵架,表示父母的感情相當好,張穎穎更解釋,父母不是給予孩子舒適和富裕的生活,在抖音中正面回應包養傳聞,而中國網友則不領情回嗆「關我什麼事」。

更多新聞: 小粉紅瘋傳「台灣人搶物資」王浩宇拿雞排照打臉 網喊:普度啦!
延伸閱讀